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47

3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进仕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对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打造“党建+”育人品牌作了详细汇报。院长田正芳从学院的师资状况、“新高考”对我院生源数量质量的影响以及实验教师不足和年终绩效分配的情况作了汇报。

        郝进仕处长就“新高考”实施所产生的新情况、新影响进行了解答,并对我们化学化工学院的应对举措进行了指导。

        陈朝阳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对我院“党建+”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建同育人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学院党总支要继续抓好党建和课程思政工作,同时做好无党派知识分子的引导、教育和培养工作,坚持标准,积极吸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年轻博士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力度。

        最后陈朝阳副书记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