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20

      3月29日晚上7:0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副书记黄小花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冈师范学院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书记施向荣在会上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动员报告,她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各团支部,各班级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要在学史中明理、在学史中增信、在学史中崇德、在学史中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学习教育中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聚焦目标,守正创新,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图强启征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