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等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44

47日上午,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带领组织部、科技处一行来我们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和打造“党建+”育人品牌作了详细汇报。院长田正芳汇报了学院开学以来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高纯石英砂的生产性实验以及专利成果转化,同时也汇报了学院实验人员严重不足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缺乏的实际困难。

        青年教师阮志军、赵冰珊等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克服困难全心教学科研,热心教书育人。同时期盼学校领导从设备采购、实验室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给予更多的支持。

        副校长马志斌对学院近些年取得的科研成绩高度认可,要求我院对一些基础性工作尽早谋划,尤其是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重大奖项要重点培育,最后对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党委常委王锋对我院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院“党建+”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了,把党建同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了。要求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同时对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及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科学指导。

        最后马志斌、王锋等一行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中心和实验室。